Growth@YIHA“绘心中美好 展青春风采”接力绘画比赛活动预热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0

///画 活///

 “绘心中美好 展青春风采”

接力绘画活动预热


 活动目的

意义

 生活是种律动,须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而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也要挤出一点来取悦自己,永远积极向上,永远热泪盈眶生活于此,快乐于此。

 为增强大家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创作能力,酒店管理学院将于1028日晚举办“绘心中美好 展青春风采”接力绘画活动。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绘心中美好 展青春风采”接力绘画活动

活动时间:102818:00

活动地点:1-108

活动内容:承办方提供画纸和画笔给参赛队伍,每支队伍有40分钟创作时间,每人十分钟接力完成以心理为主题的绘画作品,以激发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创造能力、同时在绘画过程中了解心理知识,舒缓压力。此活动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评比。


活动评比规则

评选方式: 1、现场拍照收集,作品由酒店管理学院事务发展中心科技部统一保管。

  2、由浙江越秀酒店管理学院YIHA微信公众号推送所有作品,所有人可进行投票评比,投票过程不得出现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参赛资格并公示,最后评选出优胜作品。

3.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2

比赛奖品:

一等奖:组内成员均可获得油画日历一份

二等奖:组内成员均可获得手账本一份

三等奖:组内成员均可获得便携笔记本一份


 一等奖奖品



 二等奖、三等奖

 参赛要求

1、每支队伍由四人组成,每人十分钟接力完成一幅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并附1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

2、接力绘画作品主题鲜明,核心思想正确,传递正能量,不得抄袭,不能恶搞。22级每班至少有一支参赛队伍,其余年级选择性参赛。

 让我们一同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画出不一样的绚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