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这句话我最有共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预热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这句话我最有共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青团浙江省委拟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开展“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这句话我最有共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


二、征集内容


可围绕二十大报告中自己最有共鸣的一句话开展微宣讲、拍摄微视频。

内容要结合学习生活实际、身边故事,有事例、有感悟,有较强说服力和感染力。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三、征集形式

1.作品形式、体裁不限,时长以1分半以内为宜。

2.作品规格要求视频格式MP4,横屏录制,画幅16:9,不配字幕,不带水印或LOGO;分辨率1920*1080,视频最大不超过500MB,通过邮箱报送。

3.可以团队或个人的形式参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作品内不得使用无版权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涉及侵权行为的由参赛人员负全部责任。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1021

五、投稿方式

投稿时命名为“视频名称+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并发送至邮箱:1157883943@qq.com.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