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 青春夜跑结束啦!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0


青春夜跑结束啦!



青春夜跑


在这个春夏交接之季,越秀酒管学院的同学们与青春夜跑做了一个在跑道上相聚的约定。第一天便来了一大批积极参与的同学们,他们带上了自己挑选的各种各样的夜跑道具,一眼便能在操场上找到他们的身影。不断晃动着的颜色是操场上最灵动的存在。

接下来的几天里,有些同学坚持着在每一天的跑步中都达到了10公里以上,他们跑的每一步,夜跑都记录了下来。也有些同学在跑步的过程中不断的调整着自己,呼吸,保持节奏,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状态,在这15天的过程中,最难以忘记的一天是,天空飘起了小雨,但是有许多的同学坚持着夜跑,只是为了达到自已的目标,小雨也挡不住他们的满满的热情。从一天到两天到一个礼拜,虽然有环境的干扰,但同学们都可以在14天中圆满完成自己的目标,这份努力也促成了夜跑活动的圆满完成。



这次的参与活动的同学一共有249人,其中满12次及以上的同学一共有201人,在这201人中有29名同学坚持在每一天都完成了夜跑;夜跑次数在911次的同学一共有21人。最终有9名同学进入了获奖名单。

一等奖

酒管2002班刘方晨

二等奖

会展1901班陈妍

酒管1907班陈宛清

酒管2104班唐鑫

三等奖

会展2102班黄业炫

酒管2105班李菲

酒管2001班王一楠

酒管1908班随淑婷

酒管2005班胡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