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YIHA丨祝贺我院心理情景剧《跨过去,前面是片天》在校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3

Honor@YIHA丨祝贺我院心理情景剧《跨过去,前面是片天》在校心理剧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院心理情景剧

《跨过去,前面是片天》

在校心理剧大赛中

获得三等奖


2021428日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暖心剧,伴你行”校园心理话剧比赛在镜湖演艺报告厅圆满落幕,共有十个剧目参加比赛,比赛中跌宕起伏的剧情,引人入胜的演技,耐人寻味的故事,在带给我们感动的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感悟。我院的心理情景剧《跨过去,前面是片天》获得三等奖



我院情景剧《跨过去,前面是片天》以爱情为切入点,讲述了女主陈婷从小遭遇种种不幸,在鼓起勇气追寻爱情时又一次遭受打击而产生了轻生的头,在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帮助下又重新找回了生命的意义,重燃生的希望。


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不仅可以在这里可以学到先进的知识,得到磨练,还可以收获到美好的友谊和爱情,同时我们也会遇到多种多样的困难和挫折,但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我们依旧可以发现生命的美好以及自己的价值。、

本次《跨过去,前面是片天》剧组耗时一个月打磨剧本,并且不断地磨练演技,旨在真实展现人物内心,反应现状。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伤,不顺心的日子暂且容忍,相信吧,愉快的日子将会来临 心永远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跨过去,前面是片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