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钟长鸣”——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3

防微杜渐钟长鸣”——安全知识竞赛


“防微杜渐钟长鸣”——安全知识竞赛


 继“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安全知识竞赛初赛于422日晚18:301-131教室顺利举行,激动人心的决赛也随之到来!先来看看初赛同学们的风彩吧!

初赛由9个班级分别派出9支队伍以团队的方式积极参与,在这激烈的竞争中,酒管7班、酒管2班、酒管5班、酒管1班杀出重围,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将采取全新的方式!


.比赛时间和地点

429日(周四)18:301-108教室举行“防微杜渐钟长鸣”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参赛对象

决赛为个人赛,分别为酒管7班、酒管2班、酒管5班、酒管1班晋级的18位同学参与(未晋级的班级作为观众来观看最后的决赛,进入决赛的班级可邀请1-2位亲友团前来观赛)


.比赛形式

1.以试卷的形式作答为必答题:一共25道(10*1选择题+10*1判断题+5*6简答题),在规定时间内作答,超时记为无效。此环节共计50

2.ppt呈现按铃抢答的形式为抢答题:一共10道(选择题),以按铃抢答方式进行对决(按铃后需在十秒内作答,答错或未答不计分,答对得五分)此环节共计50分。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激动人心的决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