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YIHA丨酒店参观认知实习---安吉悦榕庄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3

Learning@YIHA丨酒店参观认知实习---安吉悦榕庄

 酒店参观认知实习

 ——安吉悦榕庄



 在这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2006班的小可爱们于七点五十分在校门口集合,大家对去安吉悦榕庄酒店进行参观学习这件事充满了期待。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抵达了安吉悦榕庄酒店,这个出自于白茶之乡,竹林之都的地方。在人力资源部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丰富又充实的学习之旅。

 在介绍的开始经理让我们玩了“踩报纸”这个小游戏,同学们都非常踊跃地报名参加比赛,大家对游戏都充满了兴趣。

 人力资源部经理先给我们简单介绍了酒店的起源,发展过程,现况以及企业文化。

 在休息之余,同学们品尝了酒店准备的茶歇。大家都对其味道称赞不已。

午饭之后,人力资源部的哥哥姐姐们带我们参观了酒店的各个地方。站在高处,下面的风景尽收眼底。


安吉悦榕庄酒店的中餐厅

 安吉悦榕庄酒店的别墅设施




 人力资源部经理回答了同学门提问的相关问题以及分享了自己实习时候的经历。他还告诉我们:现如今酒店行业发展迅速,想要在这个行业立于不败之地,首先要提升我们自己的能力,并且善于抓住机会。

 安吉悦榕庄酒店给我们巨大的惊喜和收获,这家酒店周围自然风景非常美丽,让人看了就能身心愉悦。再者说,对于我们刚接触酒店行业的小萌新来说,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向往。这次参观学习让我们收获良多。我们近距离接触了酒店的各个中心,参观了酒店各个地方,让之前课本上生硬的理论知识得到了更生动地体现。通过哥哥姐姐的经历与经验我们知道酒店行业的道路非常漫长。如果希望以后有更好的发展,那我们从大一开始就要好好学习,深入去了解这个行业,不断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完成我们心中的梦想,找到适合我们自己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