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pirit@YIHA丨酒管师生共观“红船边的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13

RedSpirit@YIHA丨酒管师生共观“红船边的思政课”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2021420日下午15:00,酒店管理学院组织没有课的老师和学生在1-126教室开展了“百年·初心·使命”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的集体看学习视频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是浙江省教育厅和中国青年报社在浙江嘉兴共同创制的一堂“红船边的思政课”,以直播的形式展开。其中邀请了诸位高校思政讲师及党史专家,为大家严谨而细致地还原了那段在南湖红船上开天辟地地历史。

观看直播的同学们都带上了纸笔,记录着自己的所观所想。一堂直播课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感受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坚定信仰信念,秉承无畏奋斗精神,树立爱国为民情怀。知史学史,强塑自身。”

本次活动为大家科普了党史知识,加强了党的精神宣传与建设,让全体师生一同了解了这伟大的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