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丨快来PICK你最喜欢的“送给党的一句话”主题风筝

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13

Growth@YIHA丨快来PICK你最喜欢的“送给党的一句话”主题风筝

“送给党的一句话”主题风筝比赛


 五月,春风和煦,是放飞风筝的大好时节,人们会通过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怀揣着对梦想和青春的美好憧憬,放飞风筝能帮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寻回童年的快乐,找寻童真的心。同时为了纪念党对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达大学生对于党的敬佩以及向往之情,在纯白的风筝上写下对党的美好祝福或者想对党说的话,放飞梦想的同时也表达对党的热爱。

  会展经济与管理2001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同放飞手工制作的风筝,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春风和睦的日子里,我们放飞了手中的风筝,因为我们衷心的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共产党越来越好,带领我们一起走向更光彩的未来,就像手中的风筝那样 越飞越高。


展经济与管理2002班 

 《百年辉煌,青春向党》

  今年是2021年,我们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的峥嵘岁月,百年的赤子之心历久弥坚,在这个风筝的设计中,我们加入了党旗以及党徽、和平鸟,白云这一些美好的事物,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畏与尊敬,党徽寓意着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1921”代表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创始;“2021”代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最后送上我们对党的祝福——盛世中华,党蔚新风展宏图;天之骄子,励精图治书传奇。

  酒店管理2001

《不忘初心》

  庆祝建党百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风筝创意活动利用这个主题,让我们围绕相关元素去完成风筝制作。风筝在阳光下迎风而上,越来越远,正如天安门广场下的五星红旗一样绽放在远方,带来美好和光明。一只紧握的拳头象征着无穷的力量,呼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再创美丽中国。

酒店管理2002
《红色精神,百年传承》

  时值100周年党诞,我们以风筝向党献礼。风筝左边绿水青山代表党带领着我们走过峥嵘岁月,至此目皆繁华,山清水秀。风筝右边为中国共产党党旗,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我们以风筝为载体,寄托美好祝愿。愿党的道路越走越开阔,前途越来越光明。也祝祖国未来山河锦绣,国富民强!


酒店管理2003

《我们,生在国旗下》

  风筝作为童年的回忆,不仅代表一种纯真自然,亦代表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产党成立以来,筚路褴褛,我们认为,用放风筝这种特殊的比赛形式去献礼党,所表达应该是一种永葆初心的态度,以及青年一代,未来一代对中国美好的向往与追寻。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追着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 

酒店管理2004
《跟党走》

  风筝的寓意是吉祥,绿色的五彩斑斓的风筝比喻一个人的健康长寿,同时也祝愿自己的家人能够健康幸福的生活。中国共产党党徽为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图案,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锤头是工人的劳动工具,象征着工人阶级;镰刀是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农民阶级。跟党走过上健康幸福生活。


酒店管理2005

《红心向党,放飞梦想》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 ,从19212021年,在这100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国民经济得到了飞速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行各业不断创新,科技、航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国际地位不断提升,目前我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的作品主要突出建党100周年,用中国红来突出100,中国红承载了国人许多红色记忆。我们通过放风筝的方式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和敬仰,红心向党,让我们共同放飞梦想。

酒店管理2006

《山河有白(百),百心欢庆》

  以共产党的党徽为模板,鲜明的锤子和镰刀为中心。背景以大红为主,底部托以浅红为主,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年轻,辅以渐变为大红,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成熟发展。风筝的右翼有100象征,建党一百周年。还有大山与河流的元素,其寓意是中国人民的家,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河山中辅以白点缀。同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酒店管理2007

《这盛世,如您所愿》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的作品分别是由蓝天白云,和平鸽,小船,灯塔,党旗构成的。蓝天白云,和平鸽寓意着21世纪是和平的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百年风雨沧桑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今日之中国早已不同往日。小船寓意着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一艘小船上诞生,意义非凡。灯塔承载着我们对党母亲独特的情感,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座心中屹立不倒的灯塔。党旗在心中飘扬,就如一座灯塔始终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


 风筝比赛圆满结束,每个风筝小组都用心描绘对党的敬意,鲜红的党旗映衬着明亮的铁锤和镰刀,我们永远感恩党的伟大!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我们敬爱的党越来越好,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