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丨嘉兴万豪酒店之旅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3

Growth@YIHA丨嘉兴万豪酒店之旅

  4218点,酒店管理2005班的同学们在徐丹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去嘉兴万豪酒店参观认知实习。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行程终于到了酒店,所有人都充满了无限期待与激动。

  酒店管理学院有8个学长学姐在嘉兴万豪酒店实习,章昊昊学长以及人力资源总监带领我们参观万豪酒店并进行详细的讲解,其中12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可自由组合成800平或四百平,最多可以放六十桌,并采用创新的无柱型结构,新颖而美观。在会厅正前方采用的是80平大屏幕,可以满足会议,宴席等多种需求。

这是豪华董事会议室、茶歇休息室

中式餐厅、日式餐厅

午餐时间,我们也都吃到了万豪酒店员工餐厅的美味佳肴

参观了最小的VIP1VIP15 ,以及接待政府级重要客人VIP18

学长学姐们告诉我们在酒店要自己学会自己去摸索,不懂就问,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

客房非常美观,使用透明玻璃隔开,客房外景也十分美丽。

健身房和27度恒温游泳池

  餐后,总经理向我们讲述了嘉兴万豪从开业到现在的艰辛不易,并告诉我们,在酒店可以充分锻炼每个人的情商,提高与人交往的能力。现在留给我们的是百年难遇的机遇,这一个机遇意味着创新,意味着改变,更意味着未来。随后,培训经理向我们阐述讲述了万豪酒店的五个价值观念: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追求卓越、拥抱改变、服务世界。这是深深扎根于万豪土壤中的文化,也正是在这一文化的引领下,万豪才能有如今的辉煌成就。

  随后,便是充满欢乐的GAME TIME,我们玩了你画我猜游戏,获胜者也都拿到了奖品,全班同学也收到万豪酒店给我们的纪念品。游戏结束就是属于我们的茶歇时间啦,也品尝到了万豪酒店的美味点心。

  最后,让我印象最深刻地就是老万豪先生的一句话:“如果我们照顾好我们的员工,员工就会照顾好我们的客人,客人将再次回来。”是的,不管哪个行业,做一件事情都要认真负责!我们才大一,还有很多的机遇与挑战等着我们,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学习,深入了解酒店行业,不断地提升自己。未来希望我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合适的岗位和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