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YIHA丨集体诗朗诵酒店管理学院荣获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3

Honor@YIHA丨集体诗朗诵酒店管理学院荣获优胜奖

 庆百年华诞

 颂红色经典

集体诗朗诵比赛酒店管理学院荣获优胜奖



59日,第三届”庆百年华诞,颂红色经典”集体诗朗诵比赛在越秀镜湖校区和成广场举行。

01《前期准备工作》

It's a Title

 工作人员早早布置会场,并为表演者送来绿豆冰沙、润喉糖,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一抹清凉。在候场教室,男生们披上整齐的西装,系上蓝白色领带;女生们着上红色礼服,头戴羽毛状发箍;在各位干事悉心帮助下,同学们整理好妆容,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


02
《朗诵彩排片段》

It's a Title

 炎炎夏日,流金砾石,却抵挡不住酒管学子对党赤诚的心。35度的高温下,酒管学子依旧充满干劲,他们团结一心,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彩排。他们坚定的眼神诉说着:“我们时刻准备着!”


03《朗诵比赛瞬间》

It's a Title

 比赛现场,各个学院以一首首红色诗词,一封封红色家书,一篇篇红色颂歌,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歌颂建党一百周年,为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激情高歌。酒店管理学院带来的《永远跟党走》《冬日赞歌》,一段段振奋人心的诗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语言,叙述着党的历程与辉煌,使在场的越秀学子都受到了红色文化的熏陶。在朗诵者的精彩演绎下,展现酒管学子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壮志豪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以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


04《朗诵比赛结果》

It's a Title

 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酒店管理学院荣获优胜奖。通过这次诗朗诵比赛,酒管学子在学习红色经典和传颂红色故事的过程中,感受和传承红色精神的豪情与大义,这将成为酒管学子源源不断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