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th@YIHA丨酒店参观认知实习——贡帝•托斯卡纳城堡酒店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3

Growth@YIHA丨酒店参观认知实习——贡帝·托斯卡纳城堡酒店

 酒店参观认知实习

 贡帝·托斯卡纳城堡酒店

酒店管理2003


 启程

57日酒店管理2003班的同学在魏爱萍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托斯卡纳城堡酒店的大巴。历经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托斯卡纳城堡酒店的大门。人事部总监和经理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为我们发放了旅游手册,同学们兵分两路,开始了参观之旅。

首先,我们参观了动物园,见到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并与它们互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贰


 沿着精美的意大利罗马柱长廊,我们坐上电梯,来到了地下一层的酒窖。酒窖里面贮存着意大利古物件,各式各样的葡萄酒整齐摆放着。欧式的建筑尤为壮观,给人以视觉享受。

 叁


 接着我们参观了客房:亲子房,豪华套房,以及独栋别墅。客房十分美观,窗帘为自动控制,部分家具亦为酒店老板从意大利淘来。因为自带酒窖的特色,所以客人能在睡觉前品尝到酒窖里的红酒。阳台设计观赏角度非常好,能俯观整个城堡构造。

 肆

 随后就到了我们一直期待的体验骑马射箭时间啦!同学们听着教练的解说,纷纷拿起弓箭,摆出了像模像样的姿势,双脚平行,单手持弓,一手拉弦瞄准,唰唰,一只只箭充满力量的高速射出,正中靶心!

 来到了马场,男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上马背体验骑马,颇有一股王子风范!女生们也不甘示弱,与马儿互动起来!

今天的托斯卡纳之行让我对酒店有了新的认知。这是不光光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而是让我们近距离来到这个酒店,感受城堡酒店独有的自然风光。最后,叶总监的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他说我们不光光要有标准的礼仪,我们更希望在迎接客人的时候能像招待朋友一样自然,让客人感到温馨与舒适。我想,这也是我们在今后学习中可以不断探索的,我们要带着创新的思维,将这个行业内的服务做的更好,也希望我们未来都可以去到自己心仪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