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YIHA|人生阅事:“阅”己方能“悦”己

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半山文集》中有这样一句话:“100本书,不如把一本喜欢的书读十遍;把一本书读10遍,不如把自己的人生经历反省一遍。"阅己,方能越己,终能悦己!同学们,多借阅一本书吧,去越过你们人生的山峰与奇绝,去探寻自我的真实与圆缺。要让人生的道路上书香满地,然后你要抬起头,骄傲的走下去。

越秀镜湖校区图书馆提供众多类型的书籍供同学们借阅,点亮这片校园的阅读之灯。借阅与好书的相遇,是最美的相遇与相知,愿这光芒温暖所有人!

活动时间

2022.10-2022.12

活动对象
酒店管理学院全体22级学生

活动内容:

1.22级学生10月至少借阅一本书籍,届时会调取数据进行比对。

2.学风部将以线上招募博主的形式,邀请同学们推荐在图书馆借阅的书籍,并分享300字左右的读后感想或者博主与书之间的故事。

3.我们将于期中和期末,收集每班该阶段的借阅数,期末进行汇总,累计借阅数最多的个人颁发“借阅之星”奖,班级颁发“优秀班级”奖。


活动要求:

1.推荐书籍应以word文档形式随博主阅读照及自我介绍发送到学风部邮箱2858595510@qq.com,文件名应命名为:班级+姓名+推荐书目。

2.文章必须为原创,一旦被发现抄袭将被取消入选资格。

3.推荐书目内容应积极向上,不涉及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

4.每期推送将录用1篇作品,并由浙江越秀酒店管理学院YIHA公众号进行发布。

5.参加此次并成功入选的博主将获得8个工时/次的奖励。

6.请报名参与分享的同学扫码进入“人生阅事博主招募群”,方便后续事宜跟进。

在之后的日子里,

愿书籍陪你一起走过四季。

闻闻新鲜的春天,

感受阳光洒落肩上的的夏天,

漫步整个世界一片金色的秋天,

触摸飘雪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