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22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有一批人,虽不是在最前线与病毒殊死搏斗的白衣天使,但是他们站在战场的后方保障区域,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小小家园,酒管学子们自告奋勇地站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

酒店管理学院1903班陈星雨,25日参加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白鹤街道王隘社区发出入证志愿者。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积极主动的承担社区抗疫防疫工作,坚守志愿服务岗位,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酒店管理学院1903班王佳佳,于23日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2020图影村顾家湾疫情防空值班。

疫情趋势上升,王佳佳同学自告奋勇投入到抗疫防疫的队伍中去,在自我规范的同时帮助分担社区工作,为保障社区安全尽自己一份力。

酒店管理1704班姚佳俊,22日参与德清县武康镇阜溪街道路口检测体温值班。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团员积极参与社区抗疫防疫服务工作。严格按照工作准则进行志愿服务,为社区抗疫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酒店管理学院1605班方雯

25日上门走访疫情居家人员。

26日上柏村委录入昨日走访的疫情信息。

27日上门派送出入证,居民信息录入上传。

方雯同学从25日开始坚持在岗做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完成疫情信息的收集、报告、秩序维护工作,积极参与维护环境卫生。肩负社会责任感,牢记使命,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寒冬中依旧炽热的,是她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酒管1705班朱传生 团员27日参加浙江省衢州市马金镇徐塘村防疫志愿者。

酒管1903班 张黄瑾 团员27日,28日 参与了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门岗防疫志愿者。

会展1902班 朱聪玲28日参与了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西周镇交通安全劝导志愿者。

酒店管理1804班 顾依婷  团员28日参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邱隘镇邱二村体温检测,小区出入证收发。

酒管1801班 罗倩文 团员28日参与了浙江省余姚市测量体温发放物资志愿者。

_

_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