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进行时!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31

根据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遵循“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酒店管理学院将于32日首批推出15门课程,保障学院2个专业、3个年级,总计24个教学班延期开学期间不停课;其余7门课程(包括2门理论,5门实验实训课)计划学生返校后开展。授课平台以“钉钉”为主。以下是同学对网课学习的几个集中问题,让我们来听听老师是怎么回答的吧!

教材没有如何上课?

线上授课教学组织形式主要包括:

1)教师直播授课+慕课/微课/SPOC

2)教师直播授课+PPT课件/讲义

3)网络教学平台优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因此,授课过程中使用到的教学资料都可通过授课平台获得。

32日开始是全部都要上还是就个别?

按教务处要求,224日起线上公选课开课,32日起线上专业课和公共课开课,酒店管理学院总计专业课开课情况如下

其余课程具体开课安排请各班学委及时关注钉钉学委群内通知。

是按照课表顺序上课吗?

对,原则上按照计划课表进行授课。

网课要开摄像头吗?

没有统一标准,根据各任课老师授课需求而定。

疫情当前,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充分的上课学习时间的同时,也注意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待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就能够再坐到教室里,听老师讲课、和同学互动。现在,让我们做好准备,准时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和测试,积极做好预习和复习,迎来这个特殊的新课堂吧!